有个小村

村的名字叫做有个小村

【冲神】年轻人谈个恋爱总是口不对心-序章-第一章(修改完

冲神1V1

小甜饼

跟上一篇一样,喜欢写了一点先扔出来鼓励自己把脑洞坚持填完!(虽然历时八成很久)


这篇文跟上一篇文的世界观有点联系,目前来说不看当然也无所谓。

上篇文链接:https://jealouswww.lofter.com/post/3a71f7_120ca313



 

序章-所谓的原著风就是从标题到内容都要不断学习才行!

“冲田队长——大事不妙了!”

清晨,来自真选组内山崎的呐喊打破了江户这一天的宁静……

“喂……怎么回事,银桑,我怎么觉得这样的开头有点眼熟啊……”

“闭嘴,阿八,虽然这个作者已经是第二次用类似的开头了,但是我们也不能随意拆穿啊,毕竟答应了出演就算剧本再差也没有办法,稍微给我有点职业道德!”

“不,刚刚明明是你全部都说出来了好吧!话说回来,上次不是信誓旦旦说不要再对话流下去了吗!现在看来根本没有改变啊!明明跟上一回一模一样的展开吧!这个作者除了对话已经其他都不会写了吗?!!!”

“喂喂,这才第二篇你就把这个槽吐了,到了第三篇的时候怎么办啊,不管怎么说,第三篇她肯定还是这样,根本不会有任何进步的。”

“够了——越说越伤人了啊喂!作者已经一脸保证不会有第三篇的样子了哦?!!虽然对于我们来说没了更好,但是这样彻底否定人家真的好吗!!!”

“那种事情怎么样都无所谓了。”对于志村新八站在人道立场的控诉,坂田银时只是一脸漠然地挖了挖耳屎,一双死鱼眼黯淡无光,满脸都写着害怕麻烦的字样,开口道:“那么,今天是干什么来着……”

虽然银桑总是一副没干劲的样子,但是只要拜托了他,要做的事情还是会好好做的呢。对此新八欣慰地笑了笑,而后为难道:“说起来我也不是很清楚,说起来今天开场的不是我们的吧,好像听到真选组的山崎先生在呼唤冲田先生的样子……”

“正好!!那个该死的吉娃娃,本女王正好要找他算账阿鲁!!!”某个人名就像打开了某个开关一样,原本无所事事趴在屋内长条沙发上的神乐一跃而起,拿着立在墙边的伞便拉开门冲了出去:“我有点事要出门,小银,新八叽!在开头随便凑点字数的任务就拜托你们了阿鲁!!!”

“喂——那种违禁词不要随随便便说出来啊!!!”新八怒吼道,得到的回应只是神乐狠狠将门拉上的关门声,“…………”

“……”无奈地呼出口气,新八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眼镜,满脸担忧地望着门的方向道:“银桑,最近小神乐和冲田先生的状态很奇怪呢,小神乐这样冲出去,冲田先生不会有生命危险吧?”

“随她去随她去。”银时懒洋洋地翻了个身,重新拿起Jump顺着上次看完的页数继续翻阅下去,口中意味深长地喃喃道:“谈个恋爱总是口不对心,没事就爱搞些打打闹闹的烂俗戏码……”

“这就是所谓的——青春啊。”

“是这样啊……”新八终于像是松了一口气,微微一笑——

“诶——?!!!是这样的吗?!!!”

“哟西——!在开头随便凑点字数的任务完成,接下来该引进Opening song了吧!”

“OP?!随随便便一个同人文怎么可能有OP这种东西!够了!拜托你们都不要再说些让读者出戏的话了!!!”

 

 

  • 现在想想很想把上一篇文的标题改掉 

事情发展其实是这样的,如果是看过上一篇文的读者自然就知道了,如果没有看过的话——现在,立刻,马上去贡献点击率!就算写的很烂也要贡献点击率!!!

“不……你这样读者是不会想看你的文的,话说回来一个只会写对话流的作者这个时候在傲慢什么啊!给我好好说故事啊!”

真是没办法啊……既然新八都这么说了。算了,导演,把上一篇文弄成OP的画面这样读者就都能理解了吧?

“不,一篇同人文而已根本就不配有OP啊,你快醒醒!!!话说回来我到底是和谁对话?旁白吗??画外音???”

嘛,没办法了,只好这么简单交代一下了……其实是这样的,前阵子不是那个什么嘛,突然窜出来两个自称是未来的神乐和冲田总悟的怪人,找上了我们的小神乐和冲田总悟,并且不负责任地强行把两个人将来会成为夫妻这样的事实告知当事人就随随便便的消失之后,冲田总悟和神乐两人之间原本就剑拔弩张的气氛更是发展到了不可收拾,没事就打打闹闹的两个人现在更是到了随时随地一触即发的地步,弄得别说是整条歌舞伎町了,就连整个江户的居民都快怨声载道起来。

所以,我们近期常常可以在江户看到如下画面:

“喂,站住,那边那个一脸跟踪狂相的穿红衣服的母猪。”正在带领队伍巡逻的冲田停下脚步,扭头冲着街边包子铺前的某个背影招呼道。

听到声音的神乐咬着包子黑着脸转过身,三下五除二地把快跟她脸一样大的肉包吞了干净,便二话不说地朝冲田挥拳过去:“谁会跟踪你啊你个白痴!”

“什么呀……”冲田敏捷地躲过第一波攻击,从善如流地迅速和神乐打成一团:“我说的是母猪又不是你,太过自觉了吧,果然是在跟踪我所以忍不住恼羞成怒了吗。”

“闭嘴阿鲁!母猪就是在说我!滚去地狱给本女王忏悔吧混蛋!!!”

“冲田队长——”画面血腥,以下不予播报,但是从真选组成员们异口同声的呐喊里,我们不难看出,这一番恐怕冲田总悟本人并未讨得什么好处。

还有这种:

“喂,那边那个小子!”神乐阴阳怪气的奸笑起来,抱起一边的自动饮料贩卖机猛然朝公园一角的长椅砸了过去,成功将在上面闭目休憩的某人弄翻在地:“畏畏缩缩地躲在本女王经常出现的地方干什么呢,事先说好,暗恋本女王的话,就给我跑去西伯利亚排队也不是不可以给你一次帮本女王提鞋的机会阿鲁!”

“China……”爬起来坐在地上揉着屁股的冲田总悟听了不气反笑,对着朝他耀武扬威的神乐露出一口阴森森的白牙:“没人告诉你这个公园是我的地盘吗……”

“哈?”神乐横眉竖目,正要反击,突然天上传来一阵直升机飞过的声音,神乐疑惑地抬头,就看到明晃晃印着真选组标志的直升机正在自己头顶盘旋,随之而来的,还有从天而降的一个铁笼——

“什、什么?!”

“好。”成功摆了神乐一道,冲田总悟上前隔着铁栅栏轻而易举地将手铐铐上某人的手腕,心情颇好道:“破坏公共财物罪,逮捕了。”

“冲!田!总!悟!!!”

当然,还有这种——

“花野记者,花野记者,听得到吗?”

“是,这里是花野记者!”镜头前,年轻记者握着麦克风正一脸严肃地指引着大家看向她身后大概五百米距离的方向:“如大家所见,现在镜头所拍摄的,就是真选组一番队队长和某个中华女孩的纠纷现场,据了解,这两人的纠纷已经持续数十日,且破坏力极高,不少公共场所都遭到两人毒手——”

“这样什么都看不清啊,能不能在近一点的地方拍摄,关于两个人为何打架的原因查清楚了吗?”

“没办法啊,这两个人的战斗力实在是太可怕了,摄影师可以把镜头拉近一点吗?”花野为难地想了个折中的方法,继续道:“是的,经过走访和摸查,有不少知情人士都提供了珍贵的线索,啊,镜头拉近了,我们可以看到——”

神乐一脚把冲田总悟踹翻在地,二话不说地跨坐到他身上,一把拎起对方的衣领,凑近了咬牙切齿地道:“混蛋吉娃娃,差不多给我够了阿鲁!这么多天一直在我身边晃悠,是想找揍吗?啊?!”

“我看你才是故意出现在我巡逻的地方吧。”冲田冷静地看着距离近到与自己鼻尖相抵的某人放大的面目狰狞的面孔,不动声色地打量片刻,方才移开视线作出生无可恋状,道:“难怪十年后的我就算回到过去也要揍你一顿呢,面对这样的山地大猩猩,可想而知日子一定不好过吧……”

“哈?!你说什么——!老娘还觉得十年后那个笨女人一定是后悔了阿鲁,才会做出当着自己丈夫的面把别的男人的手放在自己胸部上的事呢!”神乐大怒,立马反击道,丝毫不管她口中所谓的丈夫和别的男人都是同一个人,而所谓的笨女人,正是十年后的她自己:“正好,为了防止将来的我后悔,我现在就甩了你阿鲁!”

“不好意思,花野记者,虽然镜头拉近了勉强可以看到画面,但是完全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呢,能不能麻烦你冒着生命危险凑近一点呢?”

“是——”花野叹了口气,抱着敬业的必死精神朝两人不断挪近:“大家,现在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当事人双方正以一种奇怪的姿势纠缠在一起,似乎在争执……”

“你在说什么啊?”冲田总悟淡定开口道:“不论从哪个角度上来说,都是我看不上你吧,快点从我身上滚下去,不然就以袭警罪把你逮捕入狱,笨蛋。”

“分手宣言!!!观众朋友们,我们听到了男主角发出了分手宣言!!!”演播厅内瞬间一阵哗然,主持人激动地断开了现场连线,拿起话筒高声宣布道:“这场旷日持久的战争,终于在此刻弄清楚了事情原委,看来这是一场男方要分手而女方不同意而引发的感情纠纷,观众朋友们,在此我呼吁大家,无论是恋爱还是分手,希望大家都在感情里面保持着自己应有的风度——”

“砰——!”

歌舞伎町某个二层楼的房屋内,那台破旧的电视机发出最后的悲鸣,在神乐的手掌下冒出一缕青烟。

“杀了他——!我绝对要杀了那个混账变态抖S星人阿鲁!!!”


评论(2)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小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