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小村

村的名字叫做有个小村

【冲神】来吃pocky吧。(青梅紫马系列之一)

超级短小的小甜饼
青梅紫马 系列短篇

设定是青梅竹马,原创背景的冲神,不会写连贯式,会写成一个个独立篇章不影响分开食用的小片段,追求是全程狗粮小甜饼

这篇的前情提要是,两个人上同一个大学,同一个社团。是打过几次擦边球但还彼此傲娇着没有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的关系。


1 来吃pocky吧

难得的社团出游,就算是爬了一天山用尽了大部分体力,剑道社的大家也没打算浪费宝贵的夜晚时间。才刚吃过晚饭,在几个人的带头起哄下,又都挤在冲田的房间里嚷嚷着要玩国王游戏,谁让冲田是副社长,又贪图安逸自己一个人订了一间大床房,对比其他人的标间,还是他这里来的舒适宽敞些。


至于冲田本人的意愿……从他出现在这里活动中起,就显得没那么具有分量了。


神乐爱凑热闹,这又是她上大学以来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自然是兴致勃勃二话不说地拉着冲田参与了进来,丝毫不知道剑道社几个爱八卦的,早就把她和冲田设定为这次行动的目标,誓死要捉出他俩的马脚。毕竟在大家眼里,神乐和冲田之间的关系实在是暧昧不明,虽然两个人都表现的一派坦然,但是青梅竹马的身份加上两个人平日里的互动,实在是很难不引人猜想,俗话说,打情骂俏也是表达爱意的一种么?


冲田哪里还不了解自己社团的成员,眼睛一扫已经知道他们几个在想什么花招,大学几年这种小伎俩简直玩的他都不爱看了,只有神乐傻乎乎的还蒙在鼓里,虽然自己这次也算是成了被算计的一方,但是要是能整到神乐,他也很感兴趣,那就姑且牺牲一下自己配合他们也无所谓。


话不多说,简单地和大家玩了几轮下来,神乐已经成功掌握到游戏规则,在她看来也没什么可怕的嘛,虽然可以知道别人的八卦或者看别人出丑也很有趣,不过自己却不太在意这些,也想不到有什么大冒险是自己做不到的阿鲁,可以说是稳赚不赔的游戏。就在神乐暗自窃喜的时候,负责掌牌的几个人无声着交流一番眼神,随后抽道鬼牌的人闭着眼睛装模作样地道:


“接下来……点到号数的两个人必须一起吃掉同一根pocky。9号和5号!”


“哈?怎么这么不巧阿鲁!”神乐看了看自己手中的5号牌,咋舌,刚刚还在窃喜转眼就被抽中了。吃pocky她知道是什么意思,前几轮已经有人示范过,现在她只希望另一个最好是个女生,至少不要是……


“啊,9号是我来着。”冲田把纸牌正面朝上往桌上一放,抬眼对上神乐不可置信的视线,平静道。


……怎么会这么不巧阿鲁!!!!


神乐在内心崩溃大叫,周围的其他人已经开始吹起口哨起哄,发出各种各样幸灾乐祸的怪声。神乐不知道大家为何这么激动,只当都是想看自己出丑,胜负欲瞬间被激起,二话不说拿过桌上的pocky走到冲田面前,面无表情地道:“张嘴啊,白痴。”


冲田靠墙坐在地上,很配合地张嘴含住神乐递过来的pocky一头,眼见着神乐气势汹汹神色狰狞地就着另外一端迅速开吃,一根pocky很快就被两人解决掉,大部分都进了神乐的肚子,冲田只负责把神乐在两人几乎快要嘴唇相贴的时候咬断的部分吞进嘴里,双双脸不红心不跳地结束了这次游戏。


其他人没看到戏,一个个都在那夸张地唉声叹气表达自己的失望之情,神乐就觉得自己略胜一筹,反而得意地叉起腰来,鼻子朝天嘲笑他们:“你们是白痴吗?也不看看我和抖S从小到大都认识多少年了阿鲁,对着他那张看腻了的脸怎么可能会紧张阿鲁!”


众人纷纷表示没劲,作战没有收获,又玩了几轮就都找借口散了,各回各屋,最后只有神乐还理直气壮地留在冲田屋里,从小到大都习惯了,她二话不说就扑到冲田的行李箱那边翻找起来,问冲田游戏机在哪,她可还没玩过瘾。


“不会紧张啊…?”冲田送别了其他人,把门关好,转过身看着神乐大大咧咧翻找东西的背影,低头笑了一下,重新走回原地。


“别找了,我藏起来了啊。”


“哈?”神乐不明就里的回头,只看到冲田坐在原来的地方,一手拿着pocky盒,另一手正从里面抽出一支,朝她示意了一下。


“想要玩游戏机的话……”冲田叼着pocky的一端,朝神乐恶意地勾起嘴角——


神乐耳朵冒出可疑的红晕,脸部温度迅速升高起来——


“……来吃完这根pocky试试看啊?China。”
“……你是傻子,绝对是傻子阿鲁!”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小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