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小村

村的名字叫做有个小村

【冲神】追光人1-2

追光人

——冲神娱乐圈年度狗血魔幻爱情片

注意避雷:
全程洒狗血,烂梗,大纲草稿流,瞎逼讲故事,纯属爽爽。
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烂梗避雷:失忆。

昨晚我脑子被这个脑洞吃了,居然闭着眼睛脑后续不知不觉脑到四点多才睡着,总算也想出个合适的名字了,情节也比较完整了,发出来供一样的狗血爱好者爽爽,注意避雷!!!

最后,因为每次更新估计不会很长(毕竟草稿大纲流),就直接在微博更新,后续更新不放在这里了。有喜欢的gn可以时不时去我微博@有个小村村 瞄一眼



01
开篇就是性格大变的两个人,小总是鲜肉演员,最近因为刚刚出演了一个改编电影里人气火爆的配角而走红,神乐是神级编剧,平时比较低调那种,结果别人采访她,神乐这次竟然直接说因为喜欢小总演的那个角色,小总演的很好,所以目前比较喜欢小总,期待合作。一时间也算个小爆炸新闻了。

然后合作的机会就来了,小总的新电影投资方想要神乐作为编剧,但神乐觉得故事没有感觉拒绝了,主创团队没办法,拜托冲田去搞定神乐:“反正她说想和你合作的嘛,美男计啊!”

一番推诿,最后冲田还是主动去找了神乐,一看到神乐,卧槽,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神乐表示,想要我接活可以啊,你陪我睡一觉。

小总:……

两人纠缠一段时间,还是搞到床上去了。冲田发现自己潜意识里其实不排斥神乐,但总觉得看不穿她。第一次做的时候,冲田刚进去,神乐突然问,他之前做过没有。冲田沉默,其实他失忆过,他不记得自己做过没,但身体告诉他应该不是第一次。而且这种时候回答没做过也很丢人。神乐突然就哭了,用牙齿细细密密地咬他肩膀。冲田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心疼又心软。

做完,神乐拿着手机不知道刷什么。过一会儿冲田也拿起手机,刷朋友圈,发现神乐发了一条动态:睡到喜欢的人了。

冲田:……

然后底下还有不少眼熟的娱乐圈大佬的点赞和发的问号感叹号,甚至包括自己同个经纪公司的师弟,土方。

朋友圈:震惊!

冲田:……你不怕被爆出去吗?
神乐:这个微信只加我信任的人阿鲁。
冲田(突然窃喜):那我呢?你不怕我爆出去?
神乐:我看你仿佛是个智障.jpg
冲田:……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作为被睡的男主角,是没资格说这句话的。

然后他又意识到什么,自己都没发现自己脸色变得很难看,问她:那其他人呢?
神乐使坏,故意说的暧昧。
冲田咬牙切齿,那土方呢?他跟土方之前关系不错,从来没听说过土方跟神乐有来往。
神乐:我和十四感情很好的阿鲁。

土方最近觉得冲田不太对,虽然他自从失忆之后,就一直不太对,但最近格外不对,比如动不动就叫自己去死之类的。
之前冲田虽然毒舌,但是也只是性格而已,但是最近冲田的态度,让他觉得,搞不好这家伙是真的想让我去死。
土方:我哪里惹到他了?
山崎助理:我也不知道啊!!!

隔几日,神乐又发了一条朋友圈,再睡一个喜欢的人阿鲁。「配图,一个二次元男神抱枕」
朋友圈:那路或多,搜的死内,安心洗路!
冲田:捏碎手机。


02
上回说到开篇两个人性格大变,具体变在哪里呢?其实分别是不同的地方,比如小总,外表看上去一切正常,但其实他内心是一片茫然的,因为失忆,他整个人陷入了很迷茫的状态,返回娱乐圈工作也仅仅是因为相信了一直照顾自己的土方和近藤等人,听说自己还剩很多通告没完成,所以回来而已,但实际上,他要做什么,找什么,他完全找不到自己的答案。这份空荡荡的状态只有很熟悉他的人能看得出来。而神乐……则是很明显的,深沉了,没那么傻白甜了,除了和部分人来往的时候,其他时候她显得沉寂而阴郁,这样的改变足以让见识过以前的神乐的人急得团团转了。

和冲田上完床之后,她第一时间拨通了电话,对电话那头说道:“你不要多管闲事阿鲁,为什么逼他来找我?”

电话那头说:“没办法啊,谁让我见不得我的笨蛋妹妹想某个人想的要死,却连主动找他的勇气都没有呢?”

神乐面无表情说你懂个屁,挂了电话。

是的,电话那头就是我们的笨蛋哥哥神威了,他在这里老牛逼了,是个老总,集团叫春雨,这些不重要,但是小总新电影的投资方是他,明里暗里施压主创团队让小总去找神乐的也是他。

神乐发了那条朋友圈其实完全是因为冲田在,突然恢复了点恶作剧的精神,于是吓了吓大家。但是后来想想,毕竟冲田还是要在圈内混的,自己之前还公开说过最近喜欢冲田,发这个好像多少会让某些人想到这方面,对他不太好,所以隔了几天发了误导性的第二条,让大家以为她说的睡,是睡抱枕。

但是小总就不一样了。在他眼里这条朋友圈跟因自己而发那条有异曲同工之妙。搞不好神乐真的去睡了别人,反正她一上来就跟自己提潜规则,跟别人做这档子事也不奇怪。小总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神乐可能跟别人酱酱酿酿的场面,就气的快要内出血,心烦意乱,周围的人遭了大殃。

但是他烦也没办法,因为做完那档子事以后他突然发现自己找不到别的和神乐见面的理由。而神乐显然是一点想要联系他的意思都没有的,冲田心想也许她就真的只是想打一炮而已,突然很沮丧。

终于有天,他和神乐在某个影视公司碰面。其实只是神乐出现,他下意识跟上去尾随(。)

然后抓了个时机把神乐抓到空无一人的休息室,神乐却显得有点抗拒,察觉到神乐对自己避之不及的态度,他又气又丧,想质问神乐,却遗憾地意识到自己没有那个立场。只能在神乐还很懵逼的状态二话不说先把她办了,小总说不清自己内心的想法,但他潜意识里知道自己想要这个人,不想她找别人,这次情事完全是因为他自身失控而发生的,好在做到后面神乐还是很配合,从半强迫到缠绵地结束,他又一次感受到神乐对自己有致命的吸引力,甚至他确定自己对神乐也有,毕竟动情时候的反应不会骗人。做完了他还依依不舍地在神乐肩膀上,手臂上,到处舔吻,模样其实很像条大型犬在无声撒娇,但是说出口的话很可笑很操蛋,他说反正你也迷恋我的肉体不是吗,我们各取所需吧……

神乐内心日狗:这孩子疯了吧,说这话是想要我打爆他的头吗?

表面:噢,好啊。

小总急忙把自己真正的诉求提出来:那这段期间你不许跟别人大保健,我不喜欢。

神乐做出一副一脸纠结的样子,考虑了很久才勉强同意。

小总看她这样,一边松了口气,一边又觉得自己快被气死。

神乐内心:笑死我了阿鲁。

然后两个人就此正式发展成炮友关系。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小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