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小村

村的名字叫做有个小村

【冲神】记677训的时候两人的一些心理活动

记677训时候两人的一些心理活动

非常恶搞,ooc慎入,哈哈哈。




犀利而又熟悉的掌风劈头盖脸砸过来的时候,冲田总悟觉得自己可能是疯了。

将将接下神乐毫不客气的拳头,这种时候明明不适合分神,冲田总悟却忍不住偷偷端详近在眼前的那张脸。

咋回事呢?自己可能是疯了吧?虽然两年前发现自己居然能喜欢上一头母猪这件事就够疯狂了,但两年后,突然觉得眼前的母猪格外美丽这算什么?无可否认,神乐是成长了不少,看着她冲田总悟突然能够理解自己登场的时候读者们疯狂吐槽这两年他就是去修炼颜值去了的那种心情。

但不能够啊,他是冲田总悟啊,就算神乐长大了点儿,头发扎成两个双马尾,褪去了一点婴儿肥的面庞惊人的标致,故作冷傲的眸子蓝的动人,他也不能在这一下心里扑通扑通跳啊,这是疯了吧,怎么突然就发现这丫头居然跟美字也能划上等号了呢?还没办法自欺欺人地告诉自己,他没有这么想。

其实这种情况我们一般称之为,小别胜新婚症候群,希望总哥你了解一下。

然而我们总哥顾不上仔细纠结啊,毕竟神乐还在生气呢,气死她啦怎么会有这种人啊,哔哩啪啦把少女内心的小九九一口气说个精光,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准备换个身份鼓起勇气回来面对大家,刚落地都还来不及开始自己能够冲击奥斯卡影后级别的精湛表演呢,就被这臭小子捅了个清清楚楚,气死人啦,咋回事啊,时隔两年突然摆出一副全世界最懂我的人是你的姿态干什么啊,叽里呱啦说那么多想怎样啊,本小姐轮到你来指指点点了吗,明明前不久还是个啥事都要我操心的臭小鬼的说!

这样想着,神乐更生气了,出手更加凌厉,反正这小子看上去也不想反击,不打白不打啊。这可冤枉死我们总哥啦,修炼了两年,自诩现在也是成熟的社会人士了啊,好不容易摊上这丫头迷茫的时候,可不得抓紧机会展现一下自己的成熟睿智吗?想当初都是被这家伙指引方向,被多少人抓着这点说幼稚,配不上啊?报仇的机会总算来了,可不得努力证明一下自己也能做神乐的灯光,打烂那些人的脸啊?

好吧,那明知道这样做这丫头肯定得生气这点心理准备还是有的,觉得她生气也无所谓甚至还有点好玩有点期待这点……也是得承认的。

所以打起来的时候,那心理准备肯定是有的啊。打就打吧,还能舍得把我打死怎么滴?冲田总悟这样想着,心情忍不住就更放松了,应对越来越没个正形,光吃拳头也能吃的一脸乐呵,这要放在以前,他这个态度肯定是OOC的,他还没什么自觉,这辈子可能不知道表情管理四个字怎么写吧。直到又一次被神乐近身攻击,他看着眼前那张久违的脸,心底压抑许久的感情突然爆发,开口就变成了五个字:

“哟,欢迎回来。”

我靠!!!随着神乐下一秒不留情面的头槌,冲田总悟自己内心也疙瘩一声,他特么的听见自己人设崩塌的声音了。完了完了,咋回事啊,鬼使神差的怎么就把这句话说出口了啊,这不能够啊,太特么不像他了,本来以为说出那句“看来总算是回来了啊”,就足够稳住支持自己的CP党了,怎么就还是按捺不住,还是把这句话冒出口了呢!

神乐心里也疙瘩一声,但是很快就维持了正常。她才搞不懂这家伙突然这样搞什么呢,是不是想打乱自己方寸?才不会让这家伙得逞呢,气头上呢还,说两句好听的话就想当无事发生啊?谁理你阿鲁!

谁要你喋喋不休说我的心事啦,还要打新八啦,你让我回来我就回来已经给够你面子啦,怎么还不知足啊,非得拆穿我所有伪装吗?是不是疯啦?看来你是做好承受我怒气的觉悟啦?

什么觉悟呢?冲田笑,你不舍得打死我的觉悟吗?哀悼完自己碎成一地的人设,安慰几声人设哪有老婆重要,冲田拉开手环——倒是你啊,我还想说呢,劈头盖脸上来就是一顿真揍,死丫头片子你还真狠的下手啊,怎么回事啊?是两年前的铺垫我没做到位,还是这两年你在外太空有别的狗啦?那不能够啊,久别重逢,惹你生气是我不好,挨打我也认了,但是,也让你发泄了这么老半天了,现在——

咱们,也该,好好谈谈了吧?

轰——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小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