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小村

村的名字叫做有个小村

荣耀联盟散人选手交流群记录

早就想跟风玩儿的

心脏说放那就放呗

原梗来自:

枪系讨论群更名史 by VC

荣耀剑系交流群记录 by 鲶鱼溪



君莫笑(xxxxxxxxx):
啧……一个人呆着还挺无聊的。


君莫笑 邀请 索克萨尔 加入该群
索克萨尔 拒绝你的邀请。
君莫笑 邀请 百花缭乱 加入该群
百花缭乱 拒绝你的邀请。
君莫笑 邀请 大漠孤烟 加入该群
大漠孤烟 拒绝你的邀请。
……


索克萨尔 加入本群

大漠孤烟 加入本群

百花缭乱 加入本群

……


君莫笑(xxxxxxxxx):

哟?今天一个个都转性了?

夜雨声烦(xxxxxxxxx):

靠靠靠叶不修你烦不烦一个邀请连发三遍烦死了烦死了你是散人了不起是么现在没人陪你玩了吧看本剑圣可怜你这才进来了我跟你说,等等我先去喝口水回来跟你说正事我跟你说我有正事才进来的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 移出本群


王不留行(xxxxxxxxx):

正好我也有张散人卡,交流一下,千机伞的制作方法?

百花缭乱(xxxxxxxxx):

对啊,叶修,快点交流一下!

索克萨尔(xxxxxxxxx):

是啊。前辈,既然要交流就把千机伞也交流一下呗。

大漠孤烟(xxxxxxxxx):

自作自受。

……


王不留行 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 移出本群

百花缭乱 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 移出本群

索克萨尔 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 移出本群

大漠孤烟 已被管理员 君莫笑 移出本群



End.

【胡闹



评论(15)
热度(24)

© 有个小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