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小村

村的名字叫做有个小村

【冲神】【总诞】银魂完结访谈之小总生日特辑

小总生日快乐哦。
伪官方,纯对话流。
提前一天发,冲神乞巧节快乐~







正文↓




银魂完结篇访谈节目——
0708冲田总悟生日特辑



本期嘉宾:冲田总悟,神乐



节目开始

冲田:大家好,这里是冲田总悟,目前职位是真选组副长,多多关照。
神乐:大家好呀,我是歌舞伎町的女王大人神乐阿鲁!
冲田:什么歌舞伎町的女王大人啊,歌舞伎町的母猪差不多吧,导演,让这家伙这样胡说八道真的好吗?
神乐:喂!你找死吗臭小鬼!明明你也还没有当上副长阿鲁!
(导演叫停)



冲田:总之,今天的节目就是轮到我和这家伙负责,话说China,你知道今天的内容是什么吧?
神乐:哈?是什么阿鲁?
冲田:你这家伙……台本上不是有写吗?
神乐:那种东西谁看得懂阿鲁,读都读不通顺的说,小银跟我说了阿鲁,今天我什么都不要做,让你一个人自导自演就算了阿鲁。
冲田:开什么玩笑,旦那的报复心也太重了点吧……
神乐:什么意思阿鲁?
冲田:没什么,笨蛋——
神乐:喂!说谁是笨蛋呢!你是不是又想找打阿鲁!
冲田:说某个连台本都看不懂的外星白痴啊。
(导演叫停)



神乐:啊,都怪你,节目都进行好久了阿鲁,再这样下去我们要因为注水严重遭到投诉的说。
冲田:嘛,那就开始今天的内容吧,至少这个完结篇访谈是做什么你知道的吧?
神乐:知道阿鲁!上一期阿银和十四录的时候我就在旁边听的说,小银说都是因为某个无良作者完全没有百分百把自己想要画的东西好好画出来,才不得不让我们这些角色在动漫都结束了之后,还要出来替他解释一些东西的说。
冲田:这不是很清楚吗?
神乐:所以今天我们要干嘛阿鲁?揭秘吗?!爆料吗?!我可是知道很多小银和新八肮脏的小秘密的说!
神乐:喂——小银,新八叽!有没有在看节目阿鲁,要给我准备一百分醋昆布哦!不然我就把你们大便不冲的事情全部都说出来的说!
冲田:你已经全部说出来了吧?话说回来,比起上完厕所不冲大便,其实我是不洗手那派的。
神乐:喂!不要突然说这么恶心的话啊!
冲田:明明是你先带头的吧?
(导演叫停)



冲田:咳,总之,先和我一起谢罪吧China。
神乐:哈?才不要!
冲田:废话少说!快跟着我念。
冲田:“大家,真的是十分抱歉。”
冲田:快念。
神乐:为什么阿鲁?完全不记得和你这家伙做了什么需要跟大家谢罪的事的说!
冲田:真的没有吗?
神乐:什么阿鲁?
冲田:我们在一起的事,大家完全不知道啊。
神乐:……
冲田:怎么了——?
神乐:这种事情为什么要这么说出来啊你个白痴!!!
冲田:因为台本上就是这么写的啊,喏。
神乐:在…在一起才怪啊!大家不要被他骗了阿鲁!漫画里明明什么都没有提到啊混蛋!


冲田:啊,还是把话题进行下去了嘛。
冲田:这里写的,作者说,因为完全不会画恋爱剧情的缘故,所以大部分人很期待的冲田和神乐的感情归属问题就放在这里随便说一下好了,是的,在一起了。
冲田:就是这样。
冲田:话说回来,作为当事人我也才知道啊。
神乐:你看起来根本不像刚知道的样子啊混蛋!心里肯定在窃喜吧!绝对是在窃喜阿鲁!明明怎么看都是你这小鬼暗恋本女王的说,明明只要一直让这家伙单恋本女王就足够了阿鲁,为什么要这么轻易就让他称心如意阿鲁?!
冲田:不好意思,导演,这里有镇定剂吗?就是类似动物园里经常对大猩猩用的那……(被暴力打断)


冲田:……你在干什么啊笨蛋,很疼的好吗?!
神乐:谁管你啊!快点继续录节目啊!
冲田:啊嘞,这不是接受了吗?
神乐:才没有阿鲁!我只想快点把节目录完赶紧离开这个只有你的空间阿鲁。
冲田:你用词能不能再谨慎一点啊?我可是玻璃做的剑,很容易碎的。
神乐:那就快点碎掉算了,白痴啊你。
冲田:不过,你为什么要那么震惊啊?
神乐:……不震惊才奇怪吧!我才想问你为什么那么淡定就接受了阿鲁!果然男人都是厚颜无耻的生物的说。


冲田:什么啊…之前配音的时候不就有被要求过吗?
冲田:“铃村桑,钉宫桑,麻烦再配的有感情一点哦~有点暧昧不明中的少男少女那样的感觉要出来哦~”
冲田:类似这样的。
神乐:喂!不要随随便便说让人出戏的话啊!你这家伙,绝对会得罪制作组吧?他们会被所有不喜欢我们在一起的观众骂死的说。
冲田:还有不喜欢我们在一起的啊?
神乐:不要装作完全不知道的样子啊!干嘛要这样否定别人的存在啊!
冲田:没办法啊,整天耳边都是一群人在对我喊“冲神”“冲神”的,我还以为全世界的人都自说自话地陷入了催婚父母的角色来着。
神乐:你这家伙,连支持自己的人也要得罪啊?
冲田:光是我们在一起这件事,就能让她们心甘情愿的把全部家产都贡献出来给银魂增加销量了吧,哪怕我这样说也完全不会有影响啊。
神乐:没救了阿鲁,这家伙完全长成没救了的大人的说。
冲田:我有没有长成大人,现在最清楚的人是你了啊。
神乐:闭嘴!


神乐:真是,为什么我非得和这家伙在一起阿鲁,而且这样子宣布也太仓促了的说……明明少女的恋情是世界上最宝贵的秘密,这样一搞完全没有少女漫画的感觉了阿鲁。
冲田:本来就不是少女漫画吧,不是有那种说法吗?如果换成校园漫画,冲田和神乐绝对是冤家型的一对。
神乐:哼,如果是校园漫画,我绝对是校园女神阿鲁,会有一堆人拜倒在我的旗袍底下给我献上吃不完的醋昆布,才看不上你这个臭小子的说。
冲田:那我就是名字会被写在学校最顶端的冲田源治,请多指教。
神乐:不要说这些意味不明的梗啊!而且源治明明是小银的说!
冲田:……你才是玩梗玩的最溜的那个吧。
神乐:当然阿鲁,我来之前可是有补课的说!
冲田:啊,那还是有用心研究过台本了啊。
神乐:……要不要我用拳头让你学会怎么闭嘴啊!
冲田:我错了。
神乐:算你识相阿鲁。
冲田:总之,今天要告诉大家的就是这件事,虽然漫画画到后面完全没有空间好好交代一下角色互相之间的感情线,但是至少我和这家伙的的确确是在一起了…
神乐:是他追我的阿鲁。
冲田:是她先告白的。
神乐:是这小子跪在地上哭着求我给他一个机会的阿鲁。
冲田:被这家伙突然按在床上霸王硬上弓,我也真的是吓了一大跳呢。
神乐:谁会做那种事啊!
冲田:所以说PTA的各位大人们千万不要封杀我,我只是一个受害者来着。
神乐:……都说了,谁会做那种事啊!白痴!
(导演打断)



冲田:嘛,言归正传。
冲田:虽然漫画完全没有画真正关于恋爱的戏份,不过在此之前的铺垫大家应该都有所察觉了吧,我和这家伙一路走来也要谢谢大家的支持,姑且在这里说一下。
冲田:至于因为根本没看到而不买账想要投诉的这种事,看这部作品的时候就应该要做好在关键时刻反而被敷衍了事的觉悟了吧?
神乐:你为什么说得好像结婚感言一样,好恶心阿鲁。
神乐:而且还理直气壮地说作者的坏话阿鲁,少女的心事本来就不能随便让你们看到啊,电视机前的废材大叔们,不要妄想从我和这家伙的恋情里面意淫什么了阿鲁。
冲田:其实反而是你比较想全盘托出吧?
神乐:是你个大头鬼阿鲁!
冲田:好了,别浪费时间了,赶紧把你的台词说完走人,刚巡逻完就被拉来录这个,肚子好饿……
神乐:等等要去吃烤肉阿鲁!可是我的台本已经翻到底了阿鲁……
冲田:最多只能吃三百日元。啊,台本,这里还有不是吗?
冲田:他们刚刚准备的,说是特别环节,只有你要念的。


神乐:神神秘秘的,干什么阿鲁……
神乐:我看看哦。
神乐:……
冲田:怎么了?不认识字吗,我看看。
神乐:不能看!
神乐:不能看!我知道了阿鲁!我会念的啦!
神乐:深呼吸——
神乐:生…
冲田:生?
神乐:生日…快…快……
冲田:……
神乐:最……喜……
冲田:……
神乐:最…最喜,喜欢……喂!这种话谁说的出口啊白痴!
冲田:喂!快念!
神乐:不要!
冲田:快念!
神乐:才不要!!!
冲田:快点念,念完就能结束了!
神乐:不要不要不要!
冲田:……切。
神乐:啊嘞?某人是不是很期待我念阿鲁?很想听吗?
冲田:完全没有。
神乐:那就不念了阿鲁。
冲田:不行,快念。
神乐:真是没办法啊,如果有人献上醋昆布求我说给他听,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阿鲁。
冲田:临时要求那种东西怎么可能会有啊,笨蛋。
神乐:少废话!快点拿出来阿鲁,明明你平时都有带在身上的吧!
冲田:你绝对是暴露了什么吧,为什么我要随身带那个东西啊。
神乐:总之你就是有!快点拿出来阿鲁!
冲田: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在后台,念完就给你……快念,笨蛋。
神乐:……不可以骗我阿鲁。
冲田:哪次说好了没有给你啊?
神乐:……好吧,看在你这么想要的份上,姑且也是今天的寿星的说……
神乐:生日快乐,我最喜欢你了!白痴!!!
冲田:……白痴台本上是没有的吧,谢谢。

节目结束。

评论(4)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个小村 | Powered by LOFTER